央广网

顺手牵羊取款 民警追踪破案

2019-05-13 17:0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杞县的孙女士制作两面锦旗,分别送到兰阳派出所和情报信息大队民警的手中,表示感谢!(央广网发 通讯员黄胜亮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13日消息(记者 汪宁 焦宏昌)510日下午,杞县的孙女士制作两面锦旗,分别送到兰阳派出所和情报信息大队民警的手中,表示感谢!

  510日上午,兰阳派出所接到杞县孙女士求助称,其银行卡丢失,并被取走了两千元钱,经过查询银行流水,在420日下午5时,自助取款机有取款记录。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往银行调取监控,监控中发现孙女士在银行自助取款机取过钱后,忘记将银行卡退出而离开,且紧随其后一50岁左右的女子来到自助取款机前,该女子取款时发现取款机里有一张银行卡,且还未退出,就接着操作,取出了两千元钱随之离开。

  派出所民警立即向情报信息大队请求协助调查。情报信息大队民警接到请求协助后,立即开展工作,经过视频分析研判,网上追踪,民警最终确定取款女子为兰考县兰阳街道张某。随后,情报信息大队将调查情况及时反馈给兰阳派出所民警,派出所民警根据调查情况,立即进行查找取款人张某。经过民警努力,最终找到了取款人张某,经与张某确认,孙女士银行卡里的2000元确实是张某将其取走的。张某见此事已经暴露,立即将钱款退还给孙女士。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取款需留意,钱卡勿遗忘!

编辑: 彭华

顺手牵羊取款 民警追踪破案

5月10日下午,杞县的孙女士制作两面锦旗,分别送到兰阳派出所和情报信息大队民警的手中,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