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焦作幼儿园投毒案8人仍未出院 涉案教师被刑拘

2019-04-02 09:59: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图片来自@平安焦南官方微博

  人3月27日上午,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发生一起疑似幼儿食物中毒事件。4月1日晚,@平安焦南 发出案情通报,23名入院幼儿除1名症状较重正在救治外,还有7名儿童留院观察治疗,其他幼儿已陆续出院。

  通报中称,接报后,焦作市立即组织全力救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焦南公安分局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经初步侦查,该事件系该园教师王某投放亚硝酸钠所致,作案动机及相关案情正在侦办之中,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23名入院幼儿除1名症状较重正在救治外,还有7名儿童留院观察治疗,其他幼儿已陆续出院。

编辑: 汪宁

河南焦作幼儿园投毒案8人仍未出院 涉案教师被刑拘

河南焦作幼儿园投毒案8人仍未出院 涉案教师被刑拘,(侯琳琳)3月27日上午,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发生一起疑似幼儿食物中毒事件。4月1日晚,@平安焦南 发出案情通报,23名入院幼儿除1名症状较重正在救治外,还有7名儿童留院观察治疗,其他幼儿已陆续出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