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交警掀起大练兵高潮 全员参训固强补弱

2019-03-22 17:3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22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戈潇阳)为进一步提升交警队伍整体素质,调动全体民警、协警的工作积极性,激发队伍活力,推动2019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按照《郑州市公安局2019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练兵活动。

  “我们大队要求除了基本的警务技能练兵外,还要让各单位结合自身存在的弱项和岗位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练兵,让所有民警的业务素质有一个质的提升。”交警五大队大队长海洲介绍说,各执勤中队强化交通指挥手势训练,案侦中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进行法律法规学习、徒手制服、民协警之间协调配合训练,事故中队开展以警械使用、道路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等内容的练兵活动,车管中队以微笑多一点、说话轻一点、态度好一点、脾气少一点、动作轻一点、做事多一点为宗旨的业务训练。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公安部加强队伍建设工作精神指示,进一步提升交警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从今年2月份起,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了2019年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力图通过训练,培养郑州交警良好的警姿、严整的警容、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全面提升警务实战能力,磨练参训民警的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锤炼队伍雷厉风行、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确保在遇到突发情况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编辑: 彭华

郑州交警掀起大练兵高潮 全员参训固强补弱

为进一步提升交警队伍整体素质,调动全体民警、协警的工作积极性,激发队伍活力,推动2019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按照《郑州市公安局2019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练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