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舞钢法院到确山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先进经验

2019-03-15 17: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5日消息 2019年2月13日,舞钢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杨红波一行到确山法院学习交流执行工作先进经验。确山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杨乐及执行局部分业务骨干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乐局长首先对舞钢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确山法院近年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具体措施以及执行指挥中心运行的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提高执行效率、指挥中心对执行工作的管理、保全工作、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卷宗管理等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后,两家法院均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学习,相互借鉴学习,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两家法院执行工作的进步。(通讯员 刘晓玉)

编辑: 彭华

舞钢法院到确山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先进经验

2019年2月13日,舞钢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杨红波一行到确山法院学习交流执行工作先进经验。确山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杨乐及执行局部分业务骨干陪同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