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垣警方主动上门为特殊群众采集身份证信息

2019-02-13 09:5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长垣警方在户籍管理服务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民为本,最大限度帮助群众实际解决困难和问题,近日,长垣县公安局孟岗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上门为辖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不易到窗口办理证件的特殊群众采集信息。

  1月25日,该所户籍民警得知辖区六里庄一位智力有障碍、不方便出行的群众办理低保需要身份证,但因其行动不便,无法前往派出所采集信息的情况后,便主动带齐设备前往其家中,为其采集身份证信息办理身份证,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化玮)

编辑: 王勇生

长垣警方主动上门为特殊群众采集身份证信息

,长垣警方在户籍管理服务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民为本,最大限度帮助群众实际解决困难和问题,近日,长垣县公安局孟岗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上门为辖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不易到窗口办理证件的特殊群众采集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