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垣警方处理三起违反许可事项经道路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2019-02-10 09: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近日,长垣县公安局南蒲派出所依法查处3起违反许可事项经道路运输烟花爆竹案件,3名违法行为人被依法处罚。

  当日14时,该所民警在对辖区进行日常排查时,先后发现杨某朋、张某敏、魏某强在未办理烟花爆竹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运输买卖烟花爆竹,便将其3人传唤至所内做进一步调查。经询问,杨某朋、张某敏、魏某强对其违反许可事项经道路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违法行为人杨某朋、张某敏、魏某强分别被处以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涉案烟花爆竹被收缴。(通讯员 张玮冰 张爱)

编辑: 王勇生

长垣警方处理三起违反许可事项经道路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近日,长垣县公安局南蒲派出所依法查处3起违反许可事项经道路运输烟花爆竹案件,3名违法行为人被依法处罚。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违法行为人杨某朋、张某敏、魏某强分别被处以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涉案烟花爆竹被收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