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辆无牌农用车 竟然坐了23人

2019-03-01 16:4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近日,兰考交警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时,查获两起无牌无证驾驶、违法载23人的农用车严重违法载人案件,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

  2月25日下午17时左右,兰考交警大队县城二中队民警在黄河路与文体路十字口执勤时,远远的看到两辆未悬挂号牌的农用三轮车,上面载着许多人,摇摇晃晃向民警驶来,农用车驾驶人神态自若地驾驶着车辆,旁边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避让,民警立即上前将两辆农用车拦下,拦下违法载人车辆,在查看情况时民警大吃一惊,一辆车斗里密密麻麻蹲坐12名务工人员,另一辆车斗里蹲坐了11名务工人员,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老人家,你们赶紧从车上下来吧,我看着都替你们害怕!"拦停该车后,民警首先将坐车上的老人们扶了下来,交警告诉他们,农用三轮车稳定性和防护设施都很差,在急转弯时很容易发生侧翻,每年春运都会发生因为农用车违法载人而造成的车毁人亡的惨剧。

  "师傅,你们的驾驶证、行驶证给我看一下。"民警打算检查两辆农用车驾驶人的证件时,师傅们支支吾吾,最终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和行驶证。随后民警将两名司机带回队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两起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编辑: 彭华

两辆无牌农用车 竟然坐了23人

两辆无牌农用车 竟然坐了23人,近日,兰考交警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时,查获两起无牌无证驾驶、违法载23人的农用车严重违法载人案件,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随后民警将两名司机带回队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两起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