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泌阳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体验活动

2019-02-25 12: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25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驾驶人的安全文明交通意识,创建畅通、有序、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泌阳县交警大队组织中学生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城区人流车流密集的街道路口,协助执勤民警指挥交通。他们挥舞着小黄旗,吹着响亮的口哨,用热情的服务提醒,劝导横穿马路、闯红灯、自行车及电动车骑车带人、车辆乱停乱放,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在机动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亲身体验了交通管理服务工作,认识到文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宣传了文明安全出行的理念,营造了“人人名参与文明交通、全民抵制交通违法”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有序的交通环境。(通讯员 张玉帆)

编辑: 汪宁

泌阳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体验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亲身体验了交通管理服务工作,认识到文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宣传了文明安全出行的理念,营造了“人人人名参与交通、全民抵制交通违法”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有序的交通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