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乡市公安局卫北分局召开“向人民述职、向人民报告”“平安守护”活动述职报告会

2019-02-20 18: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乡2月20日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增进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月14日下午,新乡市公安局卫北分局社区警务大队邀请12名群众代表在北干道北警务室召开卫北分局“向人民述职向人民报告”“平安守护”活动述职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新峰大队长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及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围绕辖区群众关心的热点,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突出问题,汇报了2018年我局在治安防范、服务群众、安全管理、打击犯罪等方面的整体工作。与会群众畅所欲言,对我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社区民警秦玉红向在座的群众代表进行述职,群众皆对社区民警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治安状况表示满意。活动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大家认真填写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从而有力的推进了我局各项工作全面开展。(通讯员 姜娅)

编辑: 胡晓辉

新乡市公安局卫北分局召开“向人民述职、向人民报告”“平安守护”活动述职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新峰大队长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及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围绕辖区群众关心的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