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一男子为泄私愤 点燃他人车辆被刑拘

2019-02-20 14: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一男子为泄私愤,点燃“仇人”小轿车。近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南彰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2月8日(大年初四)凌晨2时许,南彰派出所接到一女士报警称:在南彰镇徐洼村有一辆小轿车被人点燃了。接到报警后,在所值班的所长冯格伟、民警史欢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现场了解,系南彰镇徐洼村民王捍伟女儿王爱珍的轿车被人用火点燃,院门门上被人糊了烧纸和粪便。

  案发时正逢春节,给欢乐祥和的春节夜里蒙上了一层阴影。当天夜里正值下着大雪,出警民警史欢连夜冒雪工作,利用自己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克服种种困难,迎着寒风、顺着痕迹追踪调查,初步固定了重要证据,并及时与刑警大队技术中队联系,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和痕迹的分析。后经过询问受害人和村内排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本村村民肖某。在固定证据后,2月13日,民警赶到肖某家中将其抓获。起初肖某抱侥幸心理,拒不承认犯罪事实,在刑警大队蔡铁旗大队长、程春雷副大队长、冯格伟所长的突审下和各项证据面前,人肖某最终思想防线突破,对自己因之前和王捍伟存在过节,趁春节之际,将回娘家走亲戚的王爱珍的轿车泼洒汽油并点燃,同时还在王捍伟家大门上泼洒粪便、糊烧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孟凡飞主管副局长、法制室代建慈主任指导下,南彰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肖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华

河南一男子为泄私愤 点燃他人车辆被刑拘

一男子为泄私愤,点燃“仇人”小轿车。近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南彰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