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盗窃他人手机 定位暴露踪迹

2019-02-20 14: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两男子在KTV喝酒唱歌期间,见财起意,盗窃手机。近日,爪营派出所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2019年2月14日12时许,胡某某来爪营所报警称:在兰考县堌阳镇某KTV一包间内,她的一部IPhoneXR手机被盗,通过手机定位功能发现手机最终消失在爪营乡齐场村附近。接到报警后,指导员孟凡军、民警杨红顺不顾雪天路滑,即刻赶往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询问了解到,胡某某和黄某、李某在刚刚认识不久,相约一起唱歌,酒酣歌罢胡某某发现手机被盗,黄某和李某也不见了,因为刚刚认识,胡某某也不知道二人的基本情况和家庭住址,就用手机定位功能查找下落。2月15日凌晨,民警查清李某家庭住址,立即赶到李某家中,发现黄某和李某正躺在床上,被盗手机正放在床头柜上,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和李某带走调查。经讯问,两人对其盗窃胡某某IPhoneXR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罪,李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彭华

盗窃他人手机 定位暴露踪迹

两男子在KTV喝酒唱歌期间,见财起意,盗窃手机。近日,爪营派出所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