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盗窃惯犯春节再次作案 民警跟踪抓获作案人

2019-02-20 14: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2月18日,兰考县公安局桐乡派出所经过追踪蹲守,迅速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逯某。自认为万无一失的逯某没料到作案后不到一个月,自己就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2月17日上午桐乡派出所民警闫宪文得到线索,爪营乡逯某在春节期间盗窃一家沿街门店的财物,且逯某曾因盗窃电车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现逯某就在县城街上转悠,寻找作案目标请示所长吕东方后,民警闫宪文、闫静带领协警着便装在县城各个街道走访寻找逯某下落经过一天一夜的摸排蹲守,直到18日上午9时许,在县城北关新世纪量贩附近发现逯某,他正在街上东张西望,寻找作案目标。民警闫宪文、闫静悄悄跟随逯某。逡巡了两个多小时,逯某未找到合适作案目标。民警随即对逯某展开抓捕。经审讯,逯某对2月6日在兰考县城关镇健康路盗窃“工坊”饮品店两千多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逯某交代,他于与饮品店老板刘某熟人2月4日到店打工帮忙,趁中午店内无人之际,心中起了歹念,将收银台里的现金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逯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兰考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彭华

兰考:盗窃惯犯春节再次作案 民警跟踪抓获作案人

2月18日,兰考县公安局桐乡派出所经过追踪蹲守,迅速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逯某。自认为万无一失的逯某没料到作案后不到一个月,自己就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