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开展校园反恐防暴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01-21 15:3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1日消息 为扎实推进反恐防暴安全教育,提高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反恐防暴意识和能力,1月11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嫘祖镇派出所民警到嫘祖镇宋庄小学进行防暴恐宣传教育活动。首先,民警给师生们讲述了暴恐事件的定义,以生动的案例向学校师生总结了暴恐事件的特点,告诉师生遇到暴恐事件时应该如何应对。其次,针对学校门卫、保安、值班老师等进行了一次反恐防暴演练培训,主要针对暴恐分子真正来临时,门卫、保安、值班老师怎样与其周旋,如何使用安保器械将其制服。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教职工反恐防暴意识与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通讯员 陈继 郭鹏)

编辑: 彭华

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开展校园反恐防暴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反恐防暴安全教育,提高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反恐防暴意识和能力,1月11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嫘祖镇派出所民警到嫘祖镇宋庄小学进行防暴恐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