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和宣传纪实

2019-01-21 15: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1日消息 为切实强化校园安保工作,提升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2019年1月12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干警到嫘祖镇洼郭小学参加并指导反恐演练。嫘祖派出所民警来到学校门卫室,认真清点防暴武器,给校卫人员详细讲解各种武器的使用方法。嫘祖派出所民警组织学校人员互相配合进行演练,民警手持钢叉,防暴盾,棍棒,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制服了“暴徒”,夺下凶器。“暴徒”被死死堵在门后,不能反击!

  演练结束后,民警们来到教室,给孩子们讲解和宣传反恐防暴防拐防伤害知识,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达到了有效预防校园暴力事件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目的,为我们“平安守护”活动赢得了全校师生的支持。(通讯员 陈继 郭鹏)

编辑: 彭华

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和宣传纪实

为切实强化校园安保工作,提升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2019年1月12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干警到嫘祖镇洼郭小学参加并指导反恐演练。嫘祖派出所民警来到学校门卫室,认真清点防暴武器,给校卫人员详细讲解各种武器的使用方法。嫘祖派出所民警组织学校人员互相配合进行演练,民警手持钢叉,防暴盾,棍棒,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制服了“暴徒”,夺下凶器。“暴徒”被死死堵在门后,不能反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