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肖广辉一行督导检查派出所提升工作

2019-01-07 11: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7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兰考县公安局派出所综合服务提升工作在兰考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基本完成。1月3日下午,副县长肖广辉在副县级干部孔德慈和公安局副局长王松坡的陪同下,带领县局行政科主要负责人对派出所提升工作督导检查。

  肖广辉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堌阳、孟寨、小宋、闫楼、红庙等派出所,实地查看派出所提升收尾工作,每到一个派出所都认真查看了每一个地方,每一处细节,为他们指出了很多细节问题、卫生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于一些未完成提升工作的派出所要求必须一周内完成。

  派出所实地督导检查结束后,肖广辉副县长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派出所所长电视电话会,肖广辉要求,局里主要负责人要一个星期完成派出所警营文化、询问室更新、大门样式统一提升工作。同时,派出所所长要制定保洁制度、派出所院内绿化必须做好、民警住室要营造温馨的氛围、细节问题要做好,为派出所综合提升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王松坡副局长要求,要严格按照肖县长提出的要求完成派出所综合提升工作。

编辑: 彭华

兰考:肖广辉一行督导检查派出所提升工作

兰考县公安局派出所综合服务提升工作在兰考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基本完成。1月3日下午,副县长肖广辉在副县级干部孔德慈和公安局副局长王松坡的陪同下,带领县局行政科主要负责人对派出所提升工作督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