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没钱还款有钱买房 不诚信终吞苦果

2018-12-14 15: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4日消息 声称自己身无分文,欠的钱没能力偿还,让借款人一年来心神不宁,经查却是坐拥两套房产的有“钱”人。1211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时怀飞在经历重重阻碍,与被执行人斗智斗勇后执结两案。

  201775日,韩某、李某因需要资金做生意,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申请人景某,顺利借款20万元启动资金,约定借款期限一个月并签订了借款合同一份。不久后又以同一理由借款六万块。到期后,景某多次催要未果,两人给出各种理由推脱延后,无奈景某向巩义法院提起诉讼。经调解达成协议:韩某、李某于2018418日前偿还申请人景某26万元及利息。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韩某迟迟不还款也不与申请人进行协商,声称无偿还能力,耍尽花招,又是说没钱又是装可怜,说自己的生意不景气赔的血本无归,与申请人和执行员周旋许久,让还款的事情遥遥无期。但执行员仍坚持不懈,与被执行人韩某斗智斗勇,在多方了解情况后,查出韩某名下有两套房产,巩义法院依法对其房产进行了拍卖。拍卖后的房款顺利还给申请人景某,两个案件得以执结。(通讯员 孙悦)

 

编辑: 彭华

没钱还款有钱买房 不诚信终吞苦果

声称自己身无分文,欠的钱没能力偿还,让借款人一年来心神不宁,经查却是坐拥两套房产的有“钱”人。12月11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时怀飞在经历重重阻碍,与被执行人斗智斗勇后执结两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