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时代鹿邑向上向善好青年”刘帅彪:从军营到警营 处处建新功

2018-12-10 15: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0日消息(焦宏昌)刘帅彪,鹿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职工,工作中先后开通了“河南鹿邑交警”微信公众号、“鹿邑交警”今日头条号,及时发布公安交警权威消息,现已拥有粉丝10万余人,极大的丰富了宣传载体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帅彪出生在农村,却是一个地道的军人家庭,爷爷曾参加过解放战争,父亲、两个叔叔、堂哥、堂弟都曾在部队服役,耳渲目染,使他一2008年12月大学毕业,毅然应征入伍去了部队。入伍第一年就被评为“优秀士兵”,并获得嘉奖一次。同时,他是第一个被挑选到救火队的新兵、第一个执行特殊爆破任务的新兵等等,他在所在连队创造了数十个新兵第一。到了第二年这个部队尖兵出人意料的选择了退伍,回到家乡加入警队,他说:“部队是好,去部队是我小时候的梦,我想保家卫国,现在是和平年代,警察这个职业更能实现我的梦。”

  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刘帅彪一直刻苦学习,尤其是在办公室这样一个综合科室,对自身要求必须要高。负责日常的公文写作、简报编发、后勤保障等多项工作,稍有不慎就会影响整个大队的工作,必须对自己细之又细、严之由严。8年里,他认真整理每一份档案、悉心编写每一篇简报,已经有一名军队尖兵转变成了警队先锋。

  他依托各村镇、社区完善的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借助老年活动站、社区健身中心、社区警务工作站等场所,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播放各种宣传光盘。先后组织大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0余场次,专题交通安全宣传60场次,讲授交通安全课30余场。先后在各类网络媒体媒体发稿500余篇,编写推送微信、微博等公众号文章3000余篇,不仅拓宽了宣传面,加深了宣传氛围,还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打响了品牌,促进了鹿邑县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良性循环与和谐发展。

  作为一名文职工作人员,刘帅彪同志的身份虽然没有一线执勤民警那样披星戴月的辛勤,也没有窗口单位春风化雨般的柔情值得群众称颂,但却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激励自己。天道酬勤,刘帅彪同志以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领导和广大民警的好评。

  在2018年“鹿邑县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上荣获“新时代鹿邑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编辑: 彭华

“新时代鹿邑向上向善好青年”刘帅彪:从军营到警营 处处建新功

刘帅彪,鹿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职工,工作中先后开通了“河南鹿邑交警”微信公众号、“鹿邑交警”今日头条号,及时发布公安交警权威消息,现已拥有粉丝10万余人,极大的丰富了宣传载体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