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郸城: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4 15: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4日消息 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当天上午,郸城县人民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上午9点,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四大班子领导详细查看了我院宪法日宣传情况,并对我院的普法宣传和办案情况进行了简要了解,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中,法院青年干警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法律知识,深入宣传《宪法》基本原则和精神,宣传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法行使权利,依法维护权益。 (通讯员 任丽 吕南)

编辑: 彭华

河南郸城: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当天上午,郸城县人民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