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公安局集中开展打击黑加油站专项行动

2018-11-19 11: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9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根据河南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相关部署,兰考县公安局近日开展了整治黑加油站的专项行动,各派出所根据专项行动的统一安排,在各自辖区摸排清查,捷报频传,整治了一批非法开设加油站、非法销售成品油的嫌疑人,有力的保障了辖区的治安环境。

  兰阳所行政拘留一名嫌疑人

  2018年11月15日早7时,兰阳所梁春丽等民警在振兴路朗庭酒店附近巡逻、摸排时发现刘某骑了一辆电动车,车上载了几个汽油桶,行迹可以,遂拦下询问检查,发现刘某车上四个空油桶,还有一个油桶装满了汽油,刘某也承认,刚刚售完四桶汽油归来,刘某无成品油销售许可证,其行为涉嫌非法销售危险爆照物品,目前刘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南彰所成功打掉一个黑加油站

  2018年11月15日,南彰所民警在南彰镇裴寨村巡逻时发现,裴寨村村民田某家门口停放着一辆油罐车,田某正在从油罐车内向外导油。发现这一情况后,我所民警将田某口头传唤到派出所内,经询问,田某对自己非法储存、买卖汽油、柴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日,所长冯格伟、指导员邱文峰带领民警依法将田意芝的黑加油站点查封,并将油罐车内存放的的30升汽油依法收缴,违法行为人田意芝被依法行政拘留。

  葡萄架所行政拘留一名嫌疑人

  2018年11月15日中午11时许,葡萄架所与乡政府工作人员在联合突击检查时发现葡萄架乡韩湘坡村居民张某家中存放汽油100多升,张某供述:自己购买成品油储存在家中,再私自贩卖给别人,张某家的汽油被依法扣押,现在张某因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违法销售危险爆炸物品,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彭华

兰考公安局集中开展打击黑加油站专项行动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相关部署,兰考县公安局近日开展了整治黑加油站的专项行动,各派出所根据专项行动的统一安排,在各自辖区摸排清查,捷报频传,整治了一批非法开设加油站、非法销售成品油的嫌疑人,有力的保障了辖区的治安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