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谷营派出所成功劝一名涉嫌寻衅滋事人员投案自首

2018-11-16 11: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5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兰考县公安局谷营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摸排,不懈努力、耐心劝导,成功规劝一名涉嫌寻衅滋事人员投案自首,有效的维护了社会的治安稳定。

  2017年4月19日早上,在兰考县谷营镇四一村南地,谷营镇四一村村民李某叫李某、张某开着自己家的红色打地车在自己地里打地时,冯某、王某等人无故持械打砸打地车,殴打司机李某、张某。致使打地车损毁严重,无法操作使用,后经兰考县物价鉴定中心鉴定,被毁坏的打地车的损失价值合计为市场价格人民币13110.00元 ,严重妨害了正常的社会管理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谷营派出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立案侦查,并将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唯有王某一直在逃。

  后来,谷营派出所指导员左国立、民警黄学博多次去到王某家中,与其家人沟通,耐心的为他们普及法律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争取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动员其家属劝导王某早日投案自首。通过持续劝投工作的有效开展,2018年11月13日,王某前往谷营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兰考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编辑: 彭华

兰考:谷营派出所成功劝一名涉嫌寻衅滋事人员投案自首

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兰考县公安局谷营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摸排,不懈努力、耐心劝导,成功规劝一名涉嫌寻衅滋事人员投案自首,有效的维护了社会的治安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