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华县聂堆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2018-09-25 11: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5日消息 2018年9月17日下午,西华县聂堆镇派出所通过侦查获得涉嫌一宗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将于9月17日某时乘坐高铁从武汉到达商丘站的相关信息。值班副所长姜渊立即向所长张剑毅汇报后,聂堆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驾车赶到商丘火车站进行布控实施抓捕。当天,办案民警将嫌疑人马某成功抓获。

  2018年6月1日,聂堆派岀所值班民警姜渊接待郑合高铁项目部一名湖北籍工人曾某,他称,2018年4月份,他通过微信群联系上一微信名叫今生是兄弟的男子,该男子称可以为其办理驾驶证,且不用曾某去参加考试。随即,曾某将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和证件照发给了马某,并通过微信转给马某人民币一万元作为办证费用。

  一个月后,曾某收到一个C1驾驶证。其经过查询得知,该驾驶证为假证,随即联系马某,但为时已晚,马某已将其电话微信全部拉入了黑名单,始终无法与马某取得联系。感觉自己被骗,于是赶到聂堆派出所进行报案,派出所民警核实情况后,对该案件进行了立案侦查。办案民警查证马某身份后,随即部署开展抓捕工作并对其所范围进行布控,2018年9月17日下午,马某被西华警方成功抓获。

  经询问,马某通过办理驾驶证对曾某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西华警方将马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彭华

西华县聂堆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2018年9月17日下午,西华县聂堆镇派出所通过侦查获得涉嫌一宗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将于9月17日某时乘坐高铁从武汉到达商丘站的相关信息。值班副所长姜渊立即向所长张剑毅汇报后,聂堆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驾车赶到商丘火车站进行布控实施抓捕。当天,办案民警将嫌疑人马某成功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