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洛宁:因工撞人生纠纷 当天立案当天结

2018-08-14 17:3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4日消息 8月7日上午,洛宁县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案件的执行申请。在执行法官潘辉军的耐心劝导下,被执行人洛宁县购物中心于8月7日下午就将执行款3万余元尽数汇至洛宁县法院账户,该案顺利执结,实现了当天立案当天执结。

  2018年1月,被告洛宁县购物中心的员工黄某驾驶小型货车沿着洛宁县永宁大道向东行驶时,与案外人陆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剐蹭,致摩托车乘坐人原告方某受伤。因黄某系被告聘请的员工,在工作中造成原告受伤

  2018年1月16日,原告方某诉至洛宁县法院,要求被告洛宁县购物中心赔偿其经济损失。经依法审理,判令被告洛宁县某环境科技有责任限公司赔偿原告方某各项损失人民币3万余元。

  因被告迟迟不予兑现赔偿款,2018年8月7日上午,方某洛宁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案件立案前,执行法官潘辉军当即联系被执行人洛宁县购物中心负责人,敦促其立即履行法定义务,如再不履行,法院将立案强制执行。执行阶段会将公司列入失信黑名单,同时公司负责人还将面临限制高消费等处境。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谈话,该购物中心负责人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会尽快安排给付。

  8月7日下午,被执行人洛宁县购物中心负责人便向执行法官发来一张转账截图,已将执行案款3万余元一次性兑现完毕。

编辑: 彭华

河南洛宁:因工撞人生纠纷 当天立案当天结

8月7日上午,洛宁县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案件的执行申请。在执行法官潘辉军的耐心劝导下,被执行人洛宁县某购物中心于8月7日下午就将执行款3万余元尽数汇至洛宁县法院账户,该案顺利执结,实现了当天立案当天执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