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履行判决躲避隐身 法官驱车百里追老赖

2018-08-13 16: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 不履行判决还躲避隐身 法官驱车百里追老赖。日前,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通过打击“老赖”审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郭某武、王某文诉郭某营劳务合同纠纷案,经该院判决郭某营分别支付三原告4293.3元,判决后被告郭某营不服嵩县法院判决,提起上诉中级人民法院,中院维持原判。判决生效后,郭某营拒不履行法院判决。郭某武、王某文等向法院申请执行。该院于2017年9月13日依法立案执行。立案后被执行人迟迟不愿来法院履行判决,执行人员多次到被执行人家中寻找被执行人未果。

  2018年8月9日,执行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打来的电话,发现被执行人回到自家。法官驱车赶到100公里外的深山小村,发现被执行人正在某农家院内吃饭。法官当即将被执行人强制带回并进行法治教育,讲清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最终,被执行人认识到自己的过错,主动将标的款全部履行完毕。(通讯员 赵林林)

编辑: 彭华

不履行判决躲避隐身 法官驱车百里追老赖

不履行判决还躲避隐身 法官驱车百里追老赖。日前,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通过打击“老赖”审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