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南:汝南法院通过执行系统划扣案款快速结案

2018-08-06 16:3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汝南法院执行团队通过执行案件管理系统划扣被执行人账户财产,快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节省人力和财力的同时,高效办案也让申请人顺利、快速领到案款。

  韩某与顾某因为劳务合同纠纷一案起诉至汝南法院,在审理过程中,经该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顾某应于2018年6月20日前将所欠款额付清。在顾某逾期未还后,韩某向汝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通过执行案件管理系统总对总查控发现顾某银行账户下的财产已足额,便及时进行了冻结。在多次与顾某联系,通知其到法院履行义务被拒绝后,执行员告知其将对其财产进行划拨,顾某在电话中也表示同意,执行员划拨后及时通知韩某将工钱领走。至此案件得以快速执结。(通讯员 蒋雷阳)

编辑: 彭华

河南汝南:汝南法院通过执行系统划扣案款快速结案

近日,汝南法院执行团队通过执行案件管理系统划扣被执行人账户财产,快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节省人力和财力的同时,高效办案也让申请人顺利、快速领到案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