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舒庆到武警河南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2018-07-27 15: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摄影 焦宏昌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7日消息 7月26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来到武警河南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摄影 焦宏昌

    舒庆对武警河南省总队为维护河南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武警河南总队履职尽责,大力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在武装巡逻、维稳处突、抢险救援、重要活动安保等各项重大急难险重任务中积极作为、忠诚使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实践证明,武警河南总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放心、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摄影 焦宏昌

    舒庆表示,今后省公安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武警河南省总队的建设和发展,双方将探索建立高效的任务需求和工作协调机制,通过强化资源共享等措施,共同做好执勤处突、反恐维稳等各项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彭华

舒庆到武警河南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7月26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来到武警河南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