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亲力亲为 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2018-07-25 18: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5日消息 2018年以来,围绕上级法院全面决胜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周密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召开3次党组会议, 2次组织召开全体执行干警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执行工作。姚强院长明确要求,执行局要认真总结执行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时制订针对性措施;充分利用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流程管理系统,规范执行环节,明确责任到人;其他部门做好与执行局之间的协调配合,全力保障执行工作有序开展。抽调人员,另外成立执行团队。将推进执行工作与落实院领导带头办案制度相结合,从审判、综合部门抽调8名干警,另外组成3个执行团队,由姚强院长和另外两名党组成员亲任组长。3个执行团队专门办理新收执行案件,执行局集中精力办理积压未结案件,双管齐下,进一步形成执行合力。

   亲力亲为,认真办理执行案件。姚强院长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4月份以来,已执结案件46件,结案标的120余万元,为全院干警树立了榜样。

   抓好宣传,提升执行效果。指定3名人员,专门成立执行宣传小组,重点宣传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成效和执行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截至目前,在各级媒体发表稿件150余篇,在提高执行震慑的同时,有效鼓舞干警士气。(通讯员 蒋雷阳)

编辑: 彭华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亲力亲为 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2018年以来,围绕上级法院全面决胜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