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司涉案60余万元,有效利用执行系统72小时执结

2018-07-12 15: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2日消息 近日,汝南法院收到了一份解除失信名单申请书,申请书的落款是黑龙江某公司,申请书中写到“我公司已按贵院判决书履行完毕,也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和我们的错误,申请解除我公司失信名单”。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于2013年至2014年间以建设项目用款为由,共向申请人王某借款320万元,王某多次催要无果,将该公司诉至汝南法院,经该院审理判决该公司偿还王某借款320万元及利息、受理费、保全费。判决生效后,王某便向法院申请执行,在执行了200余万元后,案件陷入了僵局,余下的63万元,经多方调查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经申请人同意,按照法定程序案件终本执行。
  就在前几日申请人经多方打听到该公司账户有存款,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执行法官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利用执行系统查询到该公司10个账户上均有余额,立刻将所有账户冻结,同时将公司列入失信名单。第二天就该公司负责人就联系到执行法官称公司的账户被冻结并列入失信名单后无法正常经营,递交一份申请书及打款票据,希望解除冻结、屏蔽失信。该案件通过有效的利用执行系统,在案件恢复执行的72小时不到,该案执结。(通讯员 张敏)
编辑: 彭华

公司涉案60余万元,有效利用执行系统72小时执结

近日,汝南法院收到了一份解除失信名单申请书,申请书的落款是黑龙江某公司,申请书中写到“我公司已按贵院判决书履行完毕,也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和我们的错误,申请解除我公司失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