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子不付抚养费 账户冻结速履行

2018-07-11 15: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1日消息 近日,一位神色匆匆的女子来到汝南县人民法院,懊恼不已,请求法院撤下他的失信名单,解除对其银行账户的冻结。
  原来,此人便是一直不愿付子女抚养费的被执行人仲某。被执行人仲某与申请人王某在同居期间生有两个儿子,后两人关系破裂因子女抚养问题诉至法院,经审理两儿子有男方抚养,被执行人仲某每人每月支付抚养费200元,直至成年。但2016至2017年的抚养费仲某迟迟没有履行,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官收到案件后第一时间便通过全国法院执行查控系统进行网路查控,同时电话和张某取得联系,电话中仲某一直借口自己在外地打工无法回家,也不愿支付抚养费。
  网络查控第二天,执行人员收到仲某在银行有几千元的存款的回馈,随即予以网上冻结。不久,仲某便赶来法院,说自己的工资卡被冻结,无法办理业务请求还钱。最终,仲某将抚养费如数打至法院账户。(通讯员 张敏)
编辑: 彭华

女子不付抚养费 账户冻结速履行

近日,一位神色匆匆的女子来到汝南县人民法院,懊恼不已,请求法院撤下他的失信名单,解除对其银行账户的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