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执结一案,高兴一片,原来遇到了案中案

2018-07-06 16: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6日消息 孟某跟王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2014年11月,王某因做生意向孟某借款十六万五千元,后来经孟某多次催要,王某一拖再拖,孟某忍无可忍于2018年1月将王某诉至巩义市人民法院。巩义法院判令王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偿还孟某借款本金十六万伍千元及利息。孟某后依法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时怀飞不断给被执行人王某电话联系,但王某一直推说自己在外地开会,拒不露面。6月22日,在一个茶社正在喝茶的王某被发现行踪,干警将其带回执行局。王某说自己做生意赔了钱,拘留就拘留,反正没钱还,面对这种消极抵抗行为,执行干警依法将被执行人王某拘留,7月4日下午,被执行人王某的家属拿着十万元现金来到执行局,“我们把钱拿来了,赶紧把王某放出来吧,他都在拘留所住十三天了!”由于王某之前已经还给孟某一万五千元,另外五万元也私下达成了还款协议,此案件执结。

   申请人孟某高高兴兴地准备来拿执行款,没想到被另外一个执行员发现问题,原来孟某竟然是另一个案件的被执行人,其欠款一直未还,于是十万元立即被扣下,目前孟某欠款一案仍在执行中。(通迅员 贾凤懿)

编辑: 彭华

执结一案,高兴一片,原来遇到了案中案

孟某跟王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2014年11月,王某因做生意向孟某借款十六万五千元,后来经孟某多次催要,王某一拖再拖,孟某忍无可忍于2018年1月将王某诉至巩义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