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司法局领导督查指导顺河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2018-06-29 16:0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开封市顺河区司法局副局长顾艳艳(左一)向开封市法援中心主任张榕(左二),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燕(左三)汇报辖区情况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9日消息 2018628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燕,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榕一行来到顺河区司法局,督查指导顺河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开封市顺河区司法局副局长顾艳艳陪同查看。

  查看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顺河区司法局副局长顾艳艳汇报的关于该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情况。目前,顺河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依照前期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区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已做好选址,地址位于新宋路顺河区消防大队门口东侧,上下两层204平米。目前,已上报的《关于顺河回族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装修建设经费、人员的情况汇报》已经被区政府审议通过,正在进行房屋装修招投标程序。

  在乡、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方面,该区在8个辖属司法所中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了工业、东郊、土柏岗、苹果园、清平等5个乡(街道)服务站,曹门公共法律服务站现已完成选址工作,铁塔、宋门公共法律服务站正在积极选址;在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方面,该区全区所辖70个社区均已经完成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建设,并全部投入使用。

  督查组一行在曹门办事处查看时,详细了解了该办事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曹门司法所所长王志尚的现场汇报,对工作站的设计、人员安排等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顺河区司法局副局长顾艳艳表示,对于市局领导的指示和要求,顺河区司法局一定会认真贯彻和执行,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好,使用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通讯员 黄丰)

编辑: 彭华

开封市司法局领导督查指导顺河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2018年6月28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燕,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榕一行来到顺河区司法局,督查指导顺河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开封市顺河区司法局副局长顾艳艳陪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