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

2018-03-15 10: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5日消息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成功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抓获盗窃摩托车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共8人,破案6起,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为辖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五万余元。

  “必须尽快破案,还要设法追回赃物,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1711月份以来,该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辖区内盗窃摩托车案件频发,番城派出所所长杨宗良在召开案情研判会上说。

  根据案件的发案情况,民警认真梳理案件线索,研究案情,通过缜密侦查,于20171129日在KTV门口将盗窃摩托车嫌疑人杨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某如实供述了他在20171117日凌晨某和县王审知大道与中原路交叉口锦绣花园小区将一辆宝雕牌白绿相间的摩托车盗走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周密部署,果断出击,将盗窃摩托车嫌疑人郭某和某顺利抓获到案。通过进一步侦查查明,等人还参与了另外五起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为了进一步扩大战果,尽快追回被盗摩托车,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供述,20181月份番城派出所集中警力积极追踪被盗的摩托车。很快查明,20179201711杨某等人将盗窃来的摩托车,多次通过中间人王某低价销售给他人,截止20182月份,通过积极追赃,番城派出所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

   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已经被依法移送起诉,追回的6辆摩托车已返还受害人。(李健  汪连红

编辑: 汪宁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成功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