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踏实工作得民心 贫困户为第一书记送锦旗

2018-01-24 16:1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4日消息 120日,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贫困户代表把一面写着“党的好干部、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递到县法院王宏伟院长手上,感谢法院为他们选派了一位工作踏实认真、为人作风正派、心里装着群众的优秀第一书记。

  桃古集村支部书记李杰同志介绍说,得知送锦旗一事后,第一书记刘自宪同志以受之有愧为由一度拒绝,但此事是贫困户自发自愿,属盛情难却。

  王宏伟院长鼓励刘自宪同志要紧紧依靠村两委班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围绕驻村四项职责任务,以党建促扶贫,重点抓好落实政策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为脱贫摘帽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王院长一行又到各扶贫村询问了各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进展、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在乡镇党委政府安排下,与村两委班子一起,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每到一处,王院长与村两委班子及贫困户代表深切交谈,了解村情概况和落实的扶贫政策措施,鼓励大家与第一书记团结一致,精准施策,按时完成脱贫任务,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通讯员 边丽娜)

编辑: 叶远

踏实工作得民心 贫困户为第一书记送锦旗

1月20日,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贫困户代表把一面写着“党的好干部、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递到县法院王宏伟院长手上,感谢法院为他们选派了一位工作踏实认真、为人作风正派、心里装着群众的优秀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