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宁法院:雪中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18-01-04 11:3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4日消息 1月3日,天降大雪,洛宁县人民法院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小界乡徐村开展下乡送温暖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鸿臣,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红军等20余名扶贫干警在驻村工作队队长葛斐斐的带领下到帮扶村徐村访贫送暖。

  扶贫干警纷纷走入结对帮扶家庭,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咨询他们过冬御寒物资储备情况,并为困难户送上御寒物资,叮嘱他们妥善安排过冬生活,并向他们传达县委扶贫工作最新会议精神,鼓励他们自力更生,想方设法,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和在精准扶贫干部的帮扶下,抓好产业发展,培植特色农业,早日脱贫。

  贫困户张满才接到扶贫干警送的羽绒被,热泪盈眶:“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么冷的天能把我们的温暖挂在心头,我一定努力脱贫,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悉,洛宁县法院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中将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协调争取各类帮扶资源,通过送资金、送信息、送思路、送服务等方式,变“输血”为“造血”。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尽早实现脱贫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韦天鹏)

编辑: 叶远

洛宁法院:雪中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1月3日,天降大雪,洛宁县人民法院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小界乡徐村开展下乡送温暖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鸿臣,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红军等20余名扶贫干警在驻村工作队队长葛斐斐的带领下到帮扶村徐村访贫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