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的征程--巩义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新年

2018-01-03 09:5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3日消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1月2日 ,巩义市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卫锋主持,市人大代表刘海阳、李金鹏、丁玲、张永钦,市政协委员曹灵标、曲海伦、李明霞参加了升国旗观礼活动。

  该院干警身着制服,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国旗台下,上午八点,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式,由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走向国旗台。在雄壮响亮的国歌声中,全院干警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由刑事审判庭庭长方勇同志领誓 ,全体干警进行了宪法宣誓,接下来由优秀干警刘川辉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2017年,巩义法院共受理各类审理案件12690件,比去年增长30%;结案12389件,比去年增长41%;结案率位居全省基层法院前列、郑州基层法院第2名,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

  去年花胜前年红,愿得今年花更好。2018年,巩法人已经在路上。新的一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给了巩法人无限的期许、无限的欣喜、无限的憧憬。光阴易逝,时不我待。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新的目标、完成新的任务而努力奋斗!(通迅员 李韶峰)

编辑: 张航

新的征程--巩义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新年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1月2日 ,巩义市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卫锋主持,市人大代表刘海阳、李金鹏、丁玲、张永钦,市政协委员曹灵标、曲海伦、李明霞参加了升国旗观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