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州法院在南部乡镇开展集中执行

2017-12-18 09:50:00来源:央广网

  122日凌晨5, 林州法院为切实抓住冬季执行的黄金时间,打好执行攻坚战, 80名执行干警再度集结,15个执行小组奔赴临淇镇,以该镇为中心开展集中执行。

  被执行人李治付与申请人刘某某民间借贷纠纷,经林州法院审理后判决李治付偿还刘某某借款8万元,其迟迟未履行。今日凌晨五时干警到其家中,其母开门后声称李治付并未在家,但经干警搜查,在楼梯口的储物间内将藏身于白菜堆的李治付当场抓获,李治付因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现被司法拘留。

  被执行人李某亮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判决生效后,其未主动履行。今日凌晨5时干警到其家时,李某亮还未起床,待其穿衣后李某亮被带回法院,途中多次向干警诉说自己的苦楚,后李某亮通过支付宝转账部分履行一万元,并承诺年底前交清罚金款。    

  据统计,全天入户查找70余户,控制被执行人17人,实结8件,部分履行并提供担保3件,到位金额27万余元,司法拘留6人。(通讯员 李永飞 王建华)

编辑: 张航

林州法院在南部乡镇开展集中执行

12月2日凌晨5时, 林州法院为切实抓住冬季执行的黄金时间,打好执行攻坚战, 80名执行干警再度集结,15个执行小组奔赴临淇镇,以该镇为中心开展集中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