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确山法院“秋季攻坚”执行行动结硕果 结案160余件

2017-11-17 10: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7日消息 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以来,确山法院共集中进行抓捕行动17次,执结案件160余件,执行到位金额2470万余元,其中司法拘留28人。打击拒执罪立案89件,网络司法拍卖上传拍品36件,成交3件,成交金额20592200元。 

  据了解,确山法院党组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后勤保障工作到位,在行动总指挥刘冬院长的督促指导下,在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民和执行局长杨乐的直接指挥下,所有执行干警不畏艰难,密切协作,利用被执行人回家过双节和种地的有利时机开展专项执行行动,取得良好的执行成果,完美收官,缓解了执行压力。 

  通过此次“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确山法院重点清理打击了抗拒执行、逃避执行的的“骨头案”、“钉子案”,打击了知法抗法者的嚣张气焰,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了人民法院的执行威慑力和司法权威。(通讯员 魏东雨)

编辑: 叶远

确山法院“秋季攻坚”执行行动结硕果 结案160余件

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以来,确山法院共集中进行抓捕行动17次,执结案件160余件,执行到位金额2470万余元,其中司法拘留28人。打击拒执罪立案89件,网络司法拍卖上传拍品36件,成交3件,成交金额20592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