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赖”现身熟人婚礼现场 执行员迅速出动悄悄将其带回

2017-10-20 17:0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20日消息 上午9时许,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门外锣鼓喧天。路人纷纷好奇张望,只见一行人抬着写有“清正廉洁”四个大字的牌匾放在了执行局门口,事情的缘由还要从10月3日说起。

  “李中队长,张某出现了,他朋友家办喜事他回来帮忙呢,你快来吧!”10月3日清晨六点多,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员李自卫接到了来自申请人李某的电话,此老赖接到执行通知后,在电话中一直声称在外地,且本人长期又不在家,所以前去其家执行数次均未找到,挂断电话后李自卫马上通知执行中队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前去。执行人员赶到现场后,由于是婚礼现场人员密集,为了不影响新人婚礼进行,执行员李自卫便衣悄悄接近张某并将其带走,突然出现的执行人员让张某大吃一惊,在李自卫的释法明理下,张某慑于法律的威严当场履行还款义务。

  申请人李某在接到三万两千元的执行款后,激动地说道:“真没想到执行局的工作人员好,节假日接到群众电话后一点都不犹豫,认真负责,处理的速度这么快,李中队长的效率这么高,真的是万分感谢!”于是便有了10月20日热闹的一幕。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老赖;巩义法院;执行款;还款

“老赖”现身熟人婚礼现场 执行员迅速出动悄悄将其带回

上午9时许,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门外锣鼓喧天。路人纷纷好奇张望,只见一行人抬着写有“清正廉洁”四个大字的牌匾放在了执行局门口,事情的缘由还要从10月3日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