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原法院:慰问辛勤教师 传递浓浓祝福

2017-09-07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7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中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栋、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贾曼一和区教体局工会主席侯惠敏一行来到辖区桐柏路小学,看望辛勤耕耘的教师们,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桐柏路小学校长荣艳向王栋院长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现状、发展规划和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王栋院长对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表示法院今后将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学校,与学校老师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不定期到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讲座、法治宣传,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同时积极探索青少年维权工作新思路、新方向,帮助青少年提高法律素质及法律意识,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再添助力。

  荣校长对法院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要把节日的祝福和对广大教师的关心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全力支持中原法院的工作,努力完成教育好下一代的光荣使命!穆童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中原区;法院;教师节

中原法院:慰问辛勤教师 传递浓浓祝福

9月8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中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栋、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贾曼一和区教体局工会主席侯惠敏一行来到辖区桐柏路小学,看望辛勤耕耘的教师们,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