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鹤壁:开发区交警加强美团外卖网员工安全教育

2017-09-04 0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电动车交通事故,近日,河南省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发区交管巡防大队针对辖区电动车交通事故频发,积极联系本市美团外卖网点,由大队长岳刚彦带领接处警人员马永健,对外卖网点100多名员工进行电动车安全教育。

  期间,开发区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岳刚彦首先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生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就事故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深入浅出地开展警示教育。接着,由大队接处警人员马永健为美团外卖网员工讲解了道路交通事故知识及电动车安全驾驶知识,从源头上降低电动车交通风险,提高安全驾驶意识。

  最后,大队长岳刚彦要求所有员工承诺,今后不闯红灯不越线,不逆行不带人,不骑快车道,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行驶,确保交通安全。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远离事故,努力争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通讯员 汪春)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交通;政法;鹤壁

河南鹤壁:开发区交警加强美团外卖网员工安全教育

为切实做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电动车交通事故,近日,河南省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发区交管巡防大队针对辖区电动车交通事故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