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热心群众拾物上交 热心民警物归原主

2017-08-23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3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逛商场的时候把钱包弄丢了,这失主心也真够大了,回去找了一圈无果也不报警就走了,还好有热心市民捡到钱包后交给了警察,警察又经过努力查询到了失主吴先生。

  7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交巡大队当班民警楚珂,接到市民蔡女士的电话,蔡女士称其在曼哈顿购物广场二楼捡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律师证、银行卡、现金500余元等贵重物品。当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与蔡女士当面清点物品后,第一时间将失物送交到治安大队值班民警李维群、徐家宽手里,请其帮助尽快找到失主。考虑到钱包内有遗失人的身份证和工作证,值班民警立即展开工作,根据钱包内的相关证件,经过数个小时的努力,最终联系上了失主,并于当晚23时左右让失主吴先生领走了失物。

  原来,吴先生当天上午陪家人去曼哈顿购物广场购物,回到家才发现钱包丢了,返回商场找寻无果,便立即将所有银行卡办理了挂失,因怀疑是被盗了,想着找回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也未及时报警。正在其焦虑和担心之时,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激动不已。(通讯员 张红林)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热心群众拾物上交 热心民警物归原主

逛商场的时候把钱包弄丢了,这失主心也真够大了,回去找了一圈无果也不报警就走了,还好有热心市民捡到钱包后交给了警察,警察又经过努力查询到了失主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