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公安局开展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

2017-08-22 10: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发广大民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8月17日,兰考县公安局在局党委领导带领下组织开展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张振国,局领导王松坡、张世崇、王排江、杨素丽以及4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唱中,大家在县局特邀音乐老师的讲解和演示下,用心揣摩每一句歌词,认真掌握歌曲节拍、节奏、音准等要点,通过采取逐句领唱、反复练习的方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唱,确保了人人会唱、个个过关。“惩恶扬善,剑出锋芒,平安中国,无悔担当……”,声声感人肺腑的警歌旋律回荡在警营上空。

  整个学唱过程,民警们个个精神抖擞,声音宏亮,唱出了激昂的旋律,诠释了人民警察的真正内涵,体现了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忠诚本色。(通讯员 黄胜亮)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政法;红色;公安;警歌;兰考

兰考公安局开展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发广大民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8月17日,兰考县公安局在局党委领导带领下组织开展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张振国,局领导王松坡、张世崇、王排江、杨素丽以及4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