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赵素萍:做廉洁自律干部

2017-02-15 09:26:00来源:河南日报

  赵素萍在省委宣传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忘本来珍惜当下把握前程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宣传干部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1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廉政党课。

  赵素萍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和警钟长鸣3个展厅。展厅鲜明的廉政主题、系统的廉政思想和大量警示案例,让参观者从历史文化中感受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反腐历程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从腐败典型案例中受到深刻警示。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部机关全体党员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赵素萍为部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赵素萍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着眼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党的纯洁性要靠每一个党员的纯洁性来体现。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层层压实责任,把各项要求贯彻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身上。

  赵素萍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要成为廉洁自律的宣传干部。要不忘本来,始终不忘初心,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平常之心,清白做人、永葆本色。要珍惜当下,珍爱政治生命,珍惜工作岗位,珍视名节操守,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和资源,走好人生“关键几步”。要把握前程,做到心中有信念、思想有觉悟、肩上有使命、做事讲规矩、日常守小节,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负责人作了2016年落实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部领导班子、各支部负责同志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赵素萍;党员;廉洁自律;从严治党;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