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关爱儿童 > 正文

"做合格家长 育优秀儿童"公益讲座开讲

2013-09-23 15:21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省妇联副主席王秀芝、省妇联儿童部部长张宇辉、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邹辉琳分别与学生家长代表、儿童代表为“河南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好父母大讲堂”揭牌。

 

    

省妇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0多名家长参加了活动

  

   

   

省军区幼儿园园长李萍做了题为《做合格家长,育优秀儿童》的专题讲座,并与现场家长展开了充分地交流与互动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5日上午,省妇联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了河南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暨“做合格家长,育优秀儿童”公益讲座。 

    什么样的父母才是好父母?所有的父母都尽了最大努力为孩子创造优越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可孩子还是以各种状况向我们亮起黄灯,厌学、网隐、说谎、不听话……为帮助家长解决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525日上午,省妇联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了河南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暨“做合格家长,育优秀儿童”公益讲座。

  仪式上,省妇联副主席王秀芝、省妇联儿童部部长张宇辉、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邹辉琳分别与学生家长代表、儿童代表为“河南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好父母大讲堂”揭牌。省妇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0多名家长参加了活动。仪式结束后,好父母大讲堂第一讲也随后开讲,省军区幼儿园园长李萍做了题为《做合格家长,育优秀儿童》的专题讲座,并与现场家长展开了充分地交流与互动。

  河南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隶属于省妇联,是集家庭咨询、教育、培训、实践、服务于一体,为广大家长提供家庭教育指导的公益性、综合合性家庭教育工作机构。是整合全省家庭教育专家力量,旨在提升孩子学习能力和提供家庭教育指导的专业化中心。“好父母大讲堂”是省妇联、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办的以推广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宗旨而打造的家庭教育公益平台,好父母大讲堂将每月举办1期公益讲座,每期将有权威专家为广大家长朋友传授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解答孩子教育过程中的各种难题。

   

责编:付新尧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