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检验和巩固省行党史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培训效果。4月23日下午省行轮训班结束后,农发行垦利区支行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涵盖党的思想、党的历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涵盖面较广。在考试过程中,党员们态度端正、遵守考纪,认真作答。

  通过测试,既检验了区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又督促区行党员查漏补缺,促进全行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展示出了农发行垦利区支行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从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区行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转化为区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下一步工作中,农发行垦利区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党的思想为指导,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