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2周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利津县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活跃我行工作氛围,提升正能量,开展“青春心向党,家国满情怀”为主题的五四活动。

  观看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电影教育片《焦裕禄》。焦裕禄,这位影响了几代人的我们党的好干部,他用自己的真诚,感动着千万个老百姓;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观影后,让我们青年员工对焦裕禄同志的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明白要时刻对党忠诚、对岗位热爱、对人民群众要具有深厚的感情。

  举办一场学党史朗诵会。青年员工围绕“学党史、强信念”为大家讲述了红色党史和当代青年追逐梦想、不懈奋斗的故事,彰显我行青年员工爱国爱党爱行爱家的家国情怀。

  通过这次五四青年节活动,使青年员工将五四精神与工作责任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站位,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使命感。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农发行青年员工应有的作用,竭力谱写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王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