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下午,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召开了以“绽放青春,勇担责任”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行领导从自身经历谈起,鼓励青年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勇于展现我,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

  行领导对青年员工寄以殷切希望,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年轻人爱岗敬业是个人成长进步的第一要务,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尤其是要跨条线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多元化人才。三是要团结同事,虚心求教,处理好和身边同志的关系。四是提高文字综合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真正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综合能力,平时要多读书,注重生活中的点滴积累,不断提高自身写作能力,为个人成长进步铺路搭桥。五要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六是要有责任和担当,在部门需要你的时候要第一时间站出来,义务反顾挺上去。七是要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借助演讲比赛等平台不断展现自我,为个人成才之路锦上添花。

  最后行领导鼓励大家,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要趁着青年时期的黄金阶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更要跳出文安看文安,在工作中有激情,有动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绽放青春,勇担责任,脱颖而出。(王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