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行相关要求,农发行龙口市支行积极组织退休老干部积极收看总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收看报告会的老干部认为,整个讲座脉络清晰、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有助于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义。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退休党员张立表示:深刻了解了党史国史,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以及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今后要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党员使命。

  退休党员隋丽表示:通过收看报告会,对党的历史有了清晰的认识,更感党的伟大与光荣。要学史明志,对标先进、榜样,积极向先进、榜样看齐,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牟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