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提升民警先优意识和学习能力,深化“教育整顿”学习成果,3月31日,前进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当一日王江警务室民警”主题实践活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天印率队,分局各单位青年民警10人参加活动。

  民警们首先参观了王江警务室,向民警李金发了解了王江同志生前的光辉事迹及目前警务室所在的松木河村的基本情况。随后,民警立即进入角色,自行分组深入松木河群众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民警向群众积极宣传各项公安政策并征求意见,走访到村里的殷成俊、孙长福、李中华、李永祥等困难群众家时,民警们又自发的为困难群众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返程的路上,民警们交流了实践活动的收获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更加深刻地领会和认识到王江同志十六年如一日在松木河深耕与坚守的伟大,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王江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对比王江找差距,牢记职责使命,争当王江式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