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农发行黄岛区支行团支部组织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随着垃圾分类的制度推广普及,采取垃圾分类所带来的“减少占地、减少污染、回收再利用资源”等优势逐渐显现。为了帮助周边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将垃圾分类的观念融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当中,使垃圾分类成为习惯,黄岛支行的青年员工们深入社区,现场宣传并指导社区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

  该行青年员工在支行附近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并将垃圾的具体分类规则、实施垃圾分类所带来的好处等进行宣传与讲解。同时,对前来扔垃圾的居民进行指导,对分类错误的现象予以纠正。经过此次宣传活动,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具体操作的准确性得到了很大提高。

  雷锋的精神得以延续,离不开每个人的坚持努力。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也远不仅仅是雷锋日与雷锋月的一项活动,更需要延续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黄岛区支行团支部充分认识到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继续传承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黄岛区支行 王琮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