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全体员工感受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农发行胶州市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活动,参观中共胶州第一个党支部旧址。

  大革命时期,胶东党委为打通胶平线,选取宋家屯作为深入胶东腹地的地下联络点,成立宋家屯党支部,在胶东地区点燃了共产党人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星星之火。该党支部是中共胶州第一个党支部,也是山东省建立的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这里涌现出了杨汝堂、宋瑞隆、牟乾、牟希成等一大批革命志士,如今已成为远近闻名的“红色圣地”。

  在中共胶州第一个党支部旧址院内,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跟随孟兆朋行长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无悔信念,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进行参观,通过瞻仰现场的情景再现、实物资料等,了解当时贫困的生活和险峻的军事环境,感受艰苦岁月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志。

  此次活动激发了该行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农发行事业发展立新功、做贡献。(通讯员:刘功勋)